艺术学院开展“建清朗校园,享无烟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为了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香烟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全体学生对禁烟的积极性,艺术学院于524日,组织开展“建清朗校园,享无烟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22级全体学生观看控烟科普知识宣传片及小视频,从"什么是一手烟、手烟、三手烟;烟草中含有哪些致癌物质、有毒物质;吸烟对人体会有什么危害;拒绝香烟、珍爱生命、从我做起”等方面讲述了关于吸烟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共同创建无烟校园,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易记的顺口溜、形象生动的动画和触目惊心的统计数据,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烟草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提高了大家**烟草的意识,增强了控烟的自觉性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深切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提高自身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倡导科学、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营造无烟校园氛围,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