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关注心理健康,护航青春成长 ”艺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关注心理健康,护航青春成长  ”

在推进素质教育的今天,心理健康教育越来越显示出其独特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教育更多的是心灵的教育,是心与心之间的沟通。为更好地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呵护学生的心灵成长,艺术学院于516日开展“关注心理健康,护航青春成长”团活活动。


  为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朝着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网络化和常态化的方向发展,艺术学院各班级同学们于本次团活中精心准备了心理教育视频,放松身心的演讲。致力于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把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渗透到学校教育全过程。

  长期以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持续优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及时、持续、有效地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多措并举提升心理工作实效。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