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使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艺术学院于525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专题学习会”。

在本次学习中,团总支书记贾金秋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和信仰所带来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明确它的衡量标准,注重内心的修身养德,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想法,牢记身为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将理想信念与实际相结合,帮助自身树立奋斗目标,提高精神境界。当代的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不断奋斗前进。

通过本次的学习,提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政治理沦水平和思想素养,并进一步明确自身目标和发展方问,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民族复兴页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