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社会实践】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传递爱心,共筑美好”寒假志愿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10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祭爱心在于行。为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锻炼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志愿者,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落实我校四大工程之家校协同育人结合第二课堂社会服务实践模块,艺术学院开展“传递爱心,共筑美好”活动。

23级数媒一班朱成坤

参加此次活动成员们,分别在自己的家乡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具体为打扫家乡道路、清洁社区街道、阶梯楼道,收集垃圾等。在活动中认清、发现了自我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

23级数媒一班康信梅

服务社会是每个人的义务。在劳动过程中,更加理解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因此更加懂得要珍惜劳动者为社会创造的价值。

23级环艺王心妍

23级数媒一班甘梦梦

23级视觉一班贾然

23级视觉一班樊东

22级数媒一班周小雪

23级数媒一班甘梦梦

此次通过寒假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作为社会一份子的责任。志愿服务不仅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收获,它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人生体验。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