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社会实践]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开展温情寒假·志愿服务不打烊寒假志愿活动 ​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10


      在这个温情满溢的寒假期间,为发扬优秀志愿精神,传承服务奉献理念,在志愿服务中提升自我修养,艺术学院开展以“温情寒假·志愿服务不打烊”为主题的寒假志愿系列活动,这将是一个让同学们在假期中收获满满的宝贵经历,不仅为他们个人成长添砖加瓦,也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23级数媒一班高文超


志愿服务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喜悦。在寒冷的冬日里,我们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挥舞着扫帚和铲子,将道路上的积雪清扫干净,为行人和车辆提供了安全的通行环境。虽然工作辛苦,但当看到干净整洁的道路和行人们满意的笑容时,我感到无比的满足和自豪。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的意志和体魄,还让我更加懂得了奉献和付出的意义。我将继续参与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23级产品一班姚龙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作为一名舞狮爱好者,为传承舞狮这一传统文化,在藏马山大庙会上以练促学,推动舞狮文化传播。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和光辉灿烂的传统文化,在长期发展中积淀了深厚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形成了非常丰厚的文明硕果。

在这个次传统文化传播志愿中我深切的 感受到了舞狮的魅力,更为我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只有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满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方能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昂扬进取、行稳致远。


23级环境设计一班姜美莹


参加扫雪志愿服务,我深感荣幸。在寒冷的冬日,我们一行人清扫街道上的积雪,保障了行人的安全通行。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还学会了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如何坚持下去。最重要的是,这次经历让我深刻理解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意义,增强了的社会责任感责任感。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也是我个人成长的宝贵财富。


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王豫


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帮助其他人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而且,志愿者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但它也是伟大的,因为它在有限的范围中让大家露出了笑容,让大家感受到了我们志愿者的温暖与热情。同时,它也提升了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现代青年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品德,还彰显了我们青年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所以从这方面来看,做志愿者让我在实际行动中得到思想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