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社会实践]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书籍染尘埃,除尘嗅墨香 寒假志愿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在寒假期间,艺术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活动——“书籍染尘埃,除尘嗅墨香”,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对校园图书馆内珍贵的书籍进行除尘和修护,同时,通过绘画、书法等形式,为书籍制作独特的书签和封面。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社会责任感,也为图书馆的藏书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书籍背后的艺术之美。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希望能激发社会各界对书籍保护与文化传承的重视。

23环境艺术一班姜慧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一直深信志愿服务是一种有意义且值得参与的活动。图书馆作为汇聚着丰富知识的宝库,它能为人们带来许多资源,在整理书籍的时候,我们不仅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还要为看书的人们提供一个安静惬意的环境。这样才能做到志愿服务的真正意义。

23级视觉传达一班蔡于杏


参与志愿活动不仅可以帮助他人,还能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我深深感受到了图书馆的重要性。图书馆不仅是知识的宝库,更是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场所。为了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决定加入图书馆的志愿者团队,为读者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23环境艺术一班王宇飞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展现了他们对文化遗产保护的热情和责任感。这项活动不仅让参与者在书籍修护和艺术创作中磨炼技艺,更重要的是提醒了我们对于书籍这一传统知识载体的珍视与关爱。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期待未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艺术与文化遗产保护的火花继续闪耀。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