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社会实践]艺术学院开展“美好社区,共筑洁梦”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学生本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为深入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精神,践行“互助、友善、文明”等志愿精神,为了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归属感,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和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结合第二课堂“社会服务”实践模块,深入落实我校四大工程之养成教育,特此展开以“美好社区,共筑结梦”为主题的活动。

23级环境设计石晗炳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分别在自己家的社区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关爱老人、打扫社区环境等工作。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做志愿的乐趣,以及劳动的不易。

23级产品设计屈久娥


志愿者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它推动着人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践行志愿者精神的平台,让他们能够为社区做出贡献。

23级视觉传媒郅欣语

23级产品设计孙悦迪

23环境设计段云卓

23级产品设计耿鲁粤


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助人为乐的快乐,增强自信心和责任感,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积累社会经验,通过帮助他人和社会,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和价值,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