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社会实践】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开展“探寻家乡之美,传承乡情乡愁”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


落实我校四大工程之家校协同育人结合第二课堂社会服务实践模块,帮助大学生了解家乡的社会文化、历史传统和发展变化。增强大学生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供大学生与家乡社会互动的机会,促进交流与合作。参观家乡的历史文化景点,了解家乡的历史和文化积淀。走访家的社区和农村,了解家乡社会的发展变化和民生情况。参与家乡环保、扶贫等公益活动,为家乡社会做出一定贡献。


23级视觉一班赵红丽

23级视觉一班李雅楠

赵红丽、李雅楠同学表示:社会实践是促进大学生个人成长的重要途径。在实践中,我们可以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与他人的合作和交流,拓宽自己的人脉和视野,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3级数媒一班吴涵


23级数媒一班高婉榕

吴涵、高婉榕同学也纷纷表示:利用假期参加社会实习或志愿服务是他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通过实习或志愿服务,他们可以深入了解社会的某个方面或某个行业的情况,积累实践经验和社会资源。同时还可以通过与不同背景的人合作和交流,拓宽自己的视野和认知。


23级数媒一班李聪

23级数媒一班阿思汗

22级环境一班葛芮宁

李聪、阿思汗、葛芮宁同学认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深刻地认识到参与志愿者活动的重要性不仅能帮助别人还能让自己成长并且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他们以后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志愿者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做出一份力量同时也能让自己得到锻炼和成长!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