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沙迪、艺术学院院长董磊、书记于利为艺术学院的所有女教职工送出学校准备的鲜花、保温杯等小礼物。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女老师们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发展新篇章。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女性的力量无可**。她们面对困难和挑战,从不退缩。她们的勇气和坚持,为社会的进步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她们兢兢业业,追求卓越。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她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们的行动,让社会更加和谐。她们以坚韧、智慧和爱心,撑起了家庭的半边天;她们以拼搏、进取和奉献,在各个领域展现出了无比耀眼的风采。



 “愿我们可以身披坚硬铠甲

心怀柔软善良

有爱有暖有光芒

有诗有梦有远方

祝您节日快乐”

上面的一句句寄语都是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敬意和祝福。制作贺卡不仅可以向老师表达感激之情,更能促进学生与老师的师生情分。



她们的智慧和才华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赞美妇女,感谢她们的付出和奉献,让她们的光芒永远照耀我们。让我们向所有的女性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