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知行书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艺术学院和知行书院开展“学习红色精神文化”主题活动。学生志愿者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踏上了前往烈士陵园的道路。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是对先烈们英勇事迹的缅怀与敬仰,更是对我们年轻一代的深刻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我们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创新,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志愿活动中,除了常规的陵园清洁和整理工作,志愿者们还对陵园内的积雪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用扫帚和铁铲将陵园的道路清扫得干净整洁。他们的行动不仅方便了前来缅怀先烈的市民,也展现了学生志愿者们对陵园维护工作的重视和敬意。



随后,志愿者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起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随着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志愿者们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