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2024315日,艺术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团总支书记宁佳欢与辅导员李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由各部门部长汇报各部门的工作总结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随后,团总支书记宁佳欢对于各个部门假期及开学至今的工作完成情况提出表扬,其次对各个部门近期工作做出阶段性总结,并对于未来工作开展的规划提出了建议与指导,同时明确了各个部门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总结自己的不足努力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也要注意团队协作,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发挥着自己的优势,不断的改善优化。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指出各部门在开展活动的三大要素,要联系群众,联系社会,贴近事实。同时也要合理考虑各个活动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


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都有了对于工作方面的不同看法,有同时也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培训能将自己的所学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温暖的团学组织。



哈尔滨剑桥学院: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电话:0451-86615811 86615822 86615833校办:86615651

黑ICP备12003495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9号 ©Copyright by Oriental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1986-2014. All Rights Reserved